大唐新能源滨州阳信风电场项目开工仪式在阳信县劳店镇举行

2019-12-20 18: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栾兴刚发表致辞

  

  开工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2月20日讯记者 李文洁 实习生 崔民鹏 )12月20日上午,大唐新能源滨州阳信风电场项目开工仪式在劳店镇大唐阳信风电场工程项目现场举行。阳信县县委书记栾兴刚、县长刘荩一、县委办主任李秀坡出席仪式,大唐公司有关人员、参建单位有关人员、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员、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员、县直各部门有关负责人员以及劳店镇机关干部参加活动,活动由刘荩一主持

  活动开始,参加仪式的人员观看了项目动工宣传展板、宣传片。随后,县委书记栾兴刚发表致辞,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超介绍了项目相关情况,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公司总经理向晓斌为活动致辞。最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共同为项目开工奠基培土。

  

  为项目开工奠基培土

  

  出席仪式的嘉宾合影留念

  据悉,大唐阳信风电场工程项目规划建设总容量200Mw,分三期建设,计划总投资16.3亿元。一期规划容量为100MW,二期规划容量为50MW,分别于2017年7月25日和2018年11月2日获得核准,安装60台单机容量为25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年平均可利用小时为2556.3小时,运营期为20年,风电场建成后每年可提供37688千瓦时的清洁电量,与同容量燃煤发电厂相比,每年可节约标准煤11.74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量1206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9.9吨,减少烟尘排放376.9吨,减少灰渣排放量为3.52吨,项目的建成不但提高滨州地区清洁能源所占的发电比例,同时也能为阳信县节能减排指标的完成做出重要的贡献,有效地保护了阳信地区的绿水青山,环境效益显著。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