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交巡警:雾天开车需谨慎 降低车速是保障

2019-12-17 21: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赵文婷 刘学东

  

  事故现场

  

  电动三轮车严重损坏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2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赵文婷 刘学东)近日,大雾黄色预警天气持续了多天,驾驶员孟先生驾驶鲁M*** *重型仓栅式货车沿惠民县刘清路由北向南行驶至清河镇清河-丁庄006号线杆处时,与顺向在前骑电动三轮车的李先生发生道路交通事故,致车辆损坏,造成李先生创伤性蛛网膜下腔出血、多处骨折、硬膜下血肿。

  《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夜间行驶或者在容易发生危险的路段行驶,以及遇有沙尘、冰雹、雨、雪、雾、结冰等气象条件时,应当降低行驶速度。

  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大雾及雨雪天气一定要减速慢行降低车速,必要时需打开车辆警示双闪灯,观察好周围环境是否安全再继续向前行驶,更重要是让别的车辆也发现自己驾驶的车辆。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