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细节”关系“大安全” 惠民交巡警安全宣讲进社区

2019-12-17 21: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赵文婷 田珊珊

  

  活动现场

  

  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2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赵文婷 田珊珊)为提高农村地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全民知法、守法的现代文明交通氛围,倡导“小细节”关系“大安全”的理念,增强群众主动防御意识,12月16日,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一中队民警进村入户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一中队民警来到何坊街道福田社区,在人流密集的街村路段向村民发放《致全县驾驶人的一封信》,同时向村民讲解酒驾、醉驾、超速、超员、疲劳驾驶和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上路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告诫村民不要乘坐超员车、报废车、拖拉机、低速载货汽车等车辆出行。现场群众表示,今后一定遵法出行,并对宣传民警的讲解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