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亲子七巧板”公益课堂进校园活动走进胡集镇

2019-12-17 14: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罗春婷 宁洪波 罗冬云

家长与孩子一起动手操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2月1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 罗冬云)为提高孩子们的动手实践能力与协调反应能力,给家长和孩子一次亲子互动机会,12月16日,惠民县七巧板儿童服务中心的志愿者来到胡集镇第一小学开展“亲子七巧板”公益课堂活动。

  七巧板既是玩具,又是学具,通过拼拼、搭搭、想想,让孩子们尽情地玩,愉快地玩。充满魔力的七巧板给了孩子们一把开启智慧之门的金钥匙,他们在其间自行操作、摆弄、摸索、尝试,在不断发现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地走进了智慧宫,插上了智慧的翅膀,让孩子们灵动的智慧“飞扬”起来。

  本次公益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孩子们从“玩中学”中不断培育科学兴趣,提高思维能力,拓展知识视野,同时还加强了彼此间的合作精神,对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提高动手能力也具有很好的帮助。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