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举行立法研究服务基地和立法工作联系点会议暨授牌仪式

2019-12-13 19: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程帅

会议现场

为立法服务研究基地授牌

为立法工作联系点授牌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2月13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程帅)12月13日上午,滨州市人民政府立法研究服务基地和立法工作联系点会议暨授牌仪式在交通大厦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尹月林出席授牌仪式,会议由市司法局局长李玉会主持。

  尹月林分别为山东政法学院、滨州学院两个立法研究服务基地和山东黄河律师事务所、山东梁邹律师事务所、博兴县锦秋街道办事处、无棣县海丰街道办事处、沾化区下洼镇人民政府、阳信县翟王镇人民政府、滨城区彭李街道办事处府前社区、惠民县清河镇人民政府梅集社区、山东滨州交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十个立法联系点授牌。

  授牌仪式后,山东政法学院立法研究院、滨州学院地方立法研究院、山东黄河律师事务所、无棣海丰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就如何做好政府立法研究服务基地和立法联系点的相关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建立立法研究服务基地和立法工作联系点的重要意义;结合立法实际,加强调查研究,充分发挥智库的资源优势;坚持科学民主立法,确保立法质量,积极发挥立法联系点的桥梁纽带作用。

  山东政法学院立法研究院副院长侯学勇、滨州学院地方立法研究院副院长韩安庄、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局长、立法工作联系点的负责同志、立法研究服务基地的部分专家教授和市直部门法制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