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落墅镇举办基层妇联执委暨美丽庭院创建培训班

2019-12-13 17: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郝晴

培训班现场

参训人员认真听取培训内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2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郝晴)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妇联执委的履职和服务妇女能力,结合妇联系统“破难行动”工作部署,12月13日,桑落墅镇举办基层妇联执委暨美丽庭院创建回头看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妇联党组成员、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钱晖进行专题授课,钱晖结合《基层妇联执委围绕“破难行动”如何发挥好作用》对“破难行动”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也对基层妇联干部如何发挥作用指明了方向。随后,滨州市阳光大姐张萍老师进行了“美丽庭院创建”专题讲座,动员参会人员积极宣传发动整治美化家居环境,争创“美丽庭院”。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妇联执委的理论素养,对以后如何开展妇联工作提供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参会妇联干部们表示,将切实履行好执委的责任,为推进全镇妇联工作、乡风文明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