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坊街道举办“美丽庭院”培训班 共享美丽生活

2019-12-12 17: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培训班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2月12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发挥广大妇女在美丽乡村和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作用,12月12日,何坊街道举办“美丽庭院”培训班,邀请惠民县妇联主要负责人为街道各自然村妇联执委做专题培训。

  培训以“共创美丽庭院 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重点讲解了创建美丽庭院的重要意义、方法步骤,特别就创建过程中经常遇到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指导。

  何坊街道相关负责人要求,各自然村执委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充分认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站位,创新实干,广泛宣传动员,让妇女群众成为创建美丽庭院的主力军,扎实推进创建工作落地生根。

初审编辑:李丽娟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