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供电公司:走访大棚种植客户提供“冬日暖阳”服务

2019-12-12 16: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崔民鹏 宋晓辉

  

  检修草莓大棚卷帘机和接线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2月12日讯记者 李文洁 实习生 崔民鹏 通讯员 宋晓辉) 12月12日,阳信县供电公司翟王供电所职工走进翟王镇多家花卉种植大棚和草莓采摘园,了解大棚种植客户冬季用电需求,提供用电设备检修服务,为客户送去电力特色的“冬日暖阳”服务,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

  

  检查花卉大棚电暖气线路开关

  在草莓采摘园内,供电服务人员详细询问了冬季大棚的用电情况,了解客户具体的用电需求,并向客户征求了供电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供电服务人员对棚内棚外的线路开关、接线接头等极易出现发热短路的“隐患死角”进行彻底检查和及时处理,切实保证客户用电安全可靠,防止停电和触电事故的发生。

  

  电灯维修完毕

  一直以来,阳信县供电公司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宗旨,坚持将供电问题考虑在前、将供电隐患消灭在前、将供电服务实践在前,用更高质量的电力供应和更贴心的供电服务,让群众享受更优质舒适的用电体验,为全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注入更强大更稳定的电力动能。

初审编辑:李丽娟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