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亲子魔方课”走进桑落墅镇中心小学

2019-12-12 14: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郝晴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2月12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郝晴)为提高孩子们的动手实践能力与协调反应能力,给家长和孩子一次亲子实践体验,12月11日,桑落墅镇妇联邀请惠民县七巧板儿童服务中心的3位志愿者在镇中心小学开展“亲子魔方”公益课堂活动,共有50多名家长参加。

  

  手把手指导孩子转动魔方

  活动现场,魔方志愿者李老师向孩子们展示了她魔方复位的神奇速度,令在座的孩子们大声欢呼,充分吸引了孩子和家长的兴趣。随后,老师从魔方的基础结构开始教起,让孩子们亲自动手,在老师、家长和旁边同学们的帮助下都迅速掌握了魔方的构造名称以及部分转动方法和技巧。

  

  讲解魔方构造原理

  通过此次魔方公益课堂活动,孩子们不仅了解到了魔方的奇妙,加强了手部运动的协调及专注力,在和家长的共同学习交流中也促进了亲子关系。参加活动的家长表示,希望多开展一些类似的活动,让孩子们在娱乐中开拓思维、增长知识、获得快乐。

初审编辑:李丽娟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