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坚守岗位 积极应对雾霾天气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2019-12-11 16: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大雾天坚守在路口执勤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2月11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近日,滨州城区雾霾严重,雾霾天气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一定影响。为给广大市民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行车环境,确保市民下班回家路上的安全,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精心策划,提前部署,全天候在岗在位。

  

  夜间坚守路面保畅通保平安

  雾霾天气丝毫没有影响民警的士气,他们依然严格要求自己,着装规范统一,警容举止端庄,使用礼貌用语,文明规范执勤,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守在岗位上。在执勤各路口,民警默契配合,通过标准规范的手势指挥过往车辆安全有序通行,积极发现并查纠各种交通违法行为,加大管事率,并灵活应对各种交通突发状况,以维护所在路口良好的交通环境。以实际行动疏堵保畅,树立了开发区交警的良好形象。

  开发区交警将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的工作中,不断提高恶劣气象条件下执勤业务水平。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