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增加即时制卡服务点 提供“一站式”社保服务便利

2019-12-11 16: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刘福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12月11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刘福丽)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社保卡服务,扩大社保卡即时制卡范围,近日,邹平农商银行新购置4台社保卡即时制卡机,并已全部完成安装和调试。

  邹平农商银行增加的4台社保卡即时制卡机,分别安装在魏桥镇、长山镇、韩店镇、西董街道,为附近区域居民提供社保卡即时制卡服务。各网点本着“便民、利民”的服务原则,热情接待前来办理即时制卡的客户。其他暂未安装即时制卡设备的网点在做好业务宣传的同时,对需办理即时制卡的客户,做好客户信息,按照划定区域,办理即时制卡后及时通知客户领卡、激活、注册电子社保卡。

  制定营销计划,拓宽社保卡发放面。根据相关政策要求,邹平农商银行将社保卡业务作为一项长期重点工作进行推广,制定详细的营销计划,结合外拓营销、整村授信、金融夜校等活动,重点对年龄在58-60周岁以内的人员,进行信息采集,将采集到的信息及时发送至社保卡即时制卡网点办理即时制卡。

  为提高办事效率,邹平农商银行员工加班加点为客户办理社保卡,深深赢得了客户的信赖。社保卡启用当天,邹平农商银行魏桥网点员工利用中午时间为前来办理社保卡客户完成制卡15张。截至11月底,邹平农商银行利用即时制卡机为邹平市民办理即时制卡100张,其中为59-60周岁急需领取养老金的客户优先办理即时制卡22张。邹平农商银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用心服务,提高办事效率,真正做到老百姓身边的银行。

  下一步,邹平农商银行将继续加强社保业务知识学习,提高社保业务水平,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工作精神,时刻牢记人人代表邹平农商银行形象,事事体现邹平农商银行素质,将社保卡开卡工作做好,让客户满意。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