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17: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2月10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12月9日,惠民县教育和体育局党委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惠民县副县长王春平,惠民县委巡回指导组七组组长、县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田光领及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惠民县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国华代表班子进行了剖析。随后,王国华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局党委班子成员依次发言。

  王春平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整治,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持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以工作实绩推动教体事业的发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