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桑落墅镇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9-12-03 17: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郝晴 郑光雯

  

  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2月3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郝晴 郑光雯)为迎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的到来,12月3日,桑落墅司法所联合派出所、信访办开展了宪法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部门工作人员悬挂横幅、设置临时咨询台,现场解答群众各类法律问题,向群众们发放了《送法进乡村》《一分钟学会宪法》《防电信诈骗》等宣传手册以及普法宣传手提袋等物品。同时,工作人员向群众深入普及了扫黑除恶、反邪教、禁毒、《宪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在全镇营造了知律法于心、守法律于行的良好法治氛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