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2019-12-02 22:55:00 来源: 滨州传媒网 作者:
  

  

  

  12月2日下午,滨州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这是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召开的一次紧急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强调,针对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自我加压、细化措施,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会议通报了我市空气质量情况,部署了下步重点工作, 7个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宇向东讲话强调,要认清严峻形势,切实扛牢政治责任,始终把打赢蓝天保卫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拿出时不我待的责任担当,保持一往无前的战斗姿态,按照“军令状”一仗一仗的打、一微克一微克的拼,坚定坚决地完成各项攻坚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务求实效,下决心狠抓煤炭消费压减,抓紧抓实减量替代、产能整合转移、燃煤锅炉淘汰三项工作;下气力推进货运铁路建设,加快推进“公改铁”铁路专用线、滨港铁路二期和黄大铁路滨州段建设;下功夫防治柴油货车污染。要聚焦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动落实,突出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重污染天气应对、执法监管,坚持正确工作导向,严禁“一刀切”,保护企业依法经营、合法经营。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扛牢“2 26”通道城市责任,把各项攻坚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融媒记者 赵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