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专题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2019-12-02 22:10: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隆卫

  滨州日报讯 1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机关党组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文禄,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立勇、傅成栋、吕德章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把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坚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抓好人大宣传工作,结合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抓好落实;做好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策划,积极讲好人大故事、发出人大声音。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凤、机关党组成员列席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