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2019-12-02 21:59: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隆卫

  滨州日报讯 1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文禄主持并作总结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立勇、傅成栋、吕德章,分别深入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矢志不渝地坚持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加强党内法规的学习和贯彻,将党内法规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要突出问题导向,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五个方面的差距”“18个是否”“四个扎实”要求深入查摆问题,深挖细查剖深问题根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凤,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正县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后,召开了十二月份主任办公会议,集体学习了宪法和有关法律,研究部署了近期有关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