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审计局开展精准扶贫帮扶走访行动

2019-12-02 21: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崔民鹏 张雪柏

  

  宣传普及精准扶贫知识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2月2日讯记者 李文洁 实习生 崔民鹏 通讯员 张雪柏)11月29日,阳信县审计局按照县扶贫办工作要求,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帮扶走访行动,全体干部职工划分工作组前往阳信县流坡坞镇6个村,对结对帮扶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帮扶群众

  帮扶干部通过实地走访,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帮扶对象及其家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等情况,切实了解了贫困户目前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在现场发放了精准扶贫资料袋,向贫困户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和精神,希望他们坚定信心,勇于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鼓励他们激发内生动力来让自己实现稳定、长效的脱贫,切实把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发放精准扶贫资料袋 

  通过此次帮扶走访活动,加强了帮扶责任人与帮扶对象的沟通了解,拉近了与帮扶对象的距离,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帮扶对象也纷纷表示,感激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他们一定会乐观面对、好好生活。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