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省市媒体集中报道惠民县百所“数字校园”建设工作

2019-12-02 21: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2月2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近日,惠民县教体局借助阿里大数据平台打造100所“数字校园”的做法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新华社新闻客户端、人民日报/人民网、腾讯网、搜狐网、今日头条、新浪网、大众网、齐鲁网、鲁网、滨州日报/滨州网等30多家中央、省市新闻媒体以《惠民县教体局借助“教育钉钉”打造100所“数字校园”》为题,进行了深入报道。报道刊发一周时间,新华社新闻客户端报道阅读量已经突破32万人次。

  “惠民县成为滨州市唯一一个在100多所学校建设‘数字校园’的区县,实践证明,改革效果显著、各项工作效率显著提升。中央、省市新闻媒体对惠民县‘教育钉钉’暨‘数字校园’建设的新闻报道,也扩大了该探索实践在山东乃至全国的影响力。”阿里集团钉钉山东服务团队负责人柳哲说。

  据悉,惠民县教体局将于12月31日全面完成“教育钉钉”暨“数字校园”组织架构搭建,届时,惠民县“教育钉钉”平台将覆盖176所学校、幼儿园及20多万教师、家长、学生。互联网技术普惠惠民县教育行业的构想成为现实,惠民县“数字校园”建设初步形成。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