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交警积极参加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19-12-02 16: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清扫路面垃圾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2月2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努力打造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营造关心、支队、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11月30日上午,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积极参加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上午,大队10余名志愿者去到大队包街责任区黄河一路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对道路垃圾进行清扫、杂草进行了清理。

  在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在用实际行动维护环境卫生的同时,加强了对包街商户、住宅群众等进行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环保意识,营造了全民共治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