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自行车号牌“滨州0000001”挂出!全市挂牌点已增至65处

2019-12-01 11: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亚明 管林建 刘真

  

  李女士领到“滨州0000001”号牌

  

  “滨州0000001”号牌成功挂出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2月1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管林建 刘真)按照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12月1日,滨州市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工作正式启动了。

  早8:50分在滨城区交警大队电动自行车挂牌点,“滨州0000001”号挂出。在微信上知道今天是电动自行车挂牌的第一天,李女士早八点半带着所需手续,来到了滨城区交警大队,经工作人员审核,挂到了“滨州0000001”号,李大姐直说:“太幸运了!太幸运了!……”

  记者了解到,目前,全市范围内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服务点已增至65处,其中滨城4处、沾化2处、惠民6处、阳信14处、无棣2处、博兴27处、邹平6处、开发区2处、高新1处、北海1处(后附网点)。广大车主可以选择就近的服务网点快速办理、当场领牌、一次办好。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