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严把校车许可审批关

2019-11-29 16: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田洪梅

研讨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11月2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田洪梅)为保障校车安全,确保学生出行安全。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专门组织召开了无棣县校车许可工作研讨会,从工作实际出发严把校车许可审批关。截至目前,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已对10辆校车进行了严格的使用许可审查。

  会上,无棣县公安局、交通运输局、教育和体育局及校车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针对各自职责分别进行了发言,并对许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疏解。同时,各部门对下一步更好地做好校车使用许可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并一致起草了《无棣县校车使用许可管理办法》。

  另外,为进一步做好校车使用许可审查工作,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还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从细节入手消除不安全因素,确保让合格、合规车辆加入到校车队伍中,在审查环节把好校车安全第一关,为全县的学生生命安全保驾护航,让每一个孩子都平平安安上学,平平安安回家。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