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交巡警大队民警护送病人就医 家属赠锦旗致谢

2019-11-26 16: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韩学良 田珊珊

病人家属送锦旗表达谢意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1月26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韩学良 田珊珊)11月25日下午,惠民县桑落墅镇的郭先生将写有“救危救难心为民 感谢人民好警察”的锦旗送到惠民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手中,以表达对一中队民警救人于危难的感激之情。

  11月24日10时许,一中队执勤民警巡逻省道316与乐安一路红绿灯时,接到一群众求助称车内一老人突发中风,急需送往滨州市中心医院进行救治,情况紧急,执勤民警没有犹豫,立即开警车全程护送患者车辆,将患者送至滨州市中心医院急诊科,病人得到及时抢救。家属在患者病情稳定后,特送来锦旗,感谢交警在危急关头给予的温暖和帮助。

  惠民交巡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忠于职守、为民服务的举动赢得了当事人好评,彰显了“始终为人民服务”的警民亲情。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