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县长刘荩一带队到合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习考察

2019-11-22 19: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崔民鹏 张山 陈超

会议现场

参观科大讯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1月22日讯记者 李文洁 实习生 崔民鹏 通讯员 张山 陈超)11月21日,阳信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荩一一行到合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进行学习考察。

  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会议室,双方进行了座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登银介绍了开发区的发展历程和重点产业。刘荩一介绍了阳信县的基本情况和优势产业,并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局、投资促进局、上市办、高新担保和高创股份等部门就科技创新、双招双引、科技孵化和资金运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希望双方在科技成果转化、招商引资和人才交流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参观合肥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实验室

参观安徽路桥

  座谈结束后,刘荩一一行先后参观了高新区内中科大先研院、科大讯飞、安徽路桥和合肥工业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实验室等企业和项目。

  阳信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王志猛、流坡坞镇党委书记从立宙、翟王镇党委书记周学磊、团县委书记李廷辉和招商专班人员陪同参加了此次学习考察活动。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