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落墅镇韩龙章村“第一书记”邀请医疗专家到村义诊

2019-11-16 18: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郝晴

  

  活动现场

  

  为村民测量血压

  

  为村民测量血压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1月15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郝晴)11月15日上午,桑落墅镇韩龙章村县派第一书记李刚邀请滨州市中心医院的医疗专家到村开展义诊活动。

  在义诊现场,来自急诊科、内分泌科、疼痛科等8名医务人员搭起了临时坐诊台,携带检查器械免费为村民们量血压、测血糖,耐心询问村民病情及身体状况,认真细致地检查并分析病因,对村民所反映的相关病症,提出了专业的医疗建议和日常生活的注意事项。“第一书记”也参与其中,帮助医务人员给村民们现场发放了健康宣传单页,对村民的日常保健、常见病的预防进行科学指导。

  此次义诊活动给韩龙章村40余名村民提供了一次免费健康检查及咨询机会,为村民普及了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不仅提高了村民的自我保健意识,也使患病村民能够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