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落墅镇增设桥梁护栏 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2019-11-12 16: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郝晴

  

  设置安全警示牌

  

  桥梁已增设护栏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1月12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郝晴)为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给百姓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近日,桑落墅镇经过全面摸底排查,对辖区内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的桥梁进行了安全防护。

  农村公路桥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桑落墅镇历来重视路桥建设,此次投入3万余元对辖区内桥梁进行安装防护栏、设置警示牌及提档升级。施工时,工作人员全天候深入现场,督查进度、协调矛盾、检验质量,确保危险路段桥梁安全防护工程有效覆盖。

  截至目前,桑落墅镇已顺利完成对门楼王桥、大道张桥、窑厂北桥3座桥梁的增设护栏工程,在牟家桥、窑厂南桥等20座桥梁设立了危桥警示牌,有效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得到了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