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 致敬企业家”媒体走进滨州企业采风

2019-11-08 22: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曹亮

  

  点击文字看媒体走进滨州企业采风H5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1月8日讯(记者 曹亮)11月6日至7日,在全国第二十个记者节到来之际,中共滨州市委宣传部组织市直主要媒体及省驻滨媒体,走近部分优秀企业家进行专题采访。本次采访活动,以“践行新闻人初心使命 致敬企业家时代英雄”为主题,采访团走进企业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进展情况,切实增强媒体从业人员“脚力、眼力、脑力、笔力”,通过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宣传企业家艰苦创业、拼搏进取、改革创新的精神,为推动滨州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富强滨州”,积极营造尊崇企业家、学习企业家、服务企业家的良好舆论氛围。

  

  走进瑞鑫集团进行调研采访

  

  走进高新区与企业家及市派驻高新区服务乡村振兴及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进行座谈

  

  采访团来到位于滨州高新区的滨州市金毅设备有限公司进行采访

  在为期两天的采访活动中,采访团先后到滨城区、沾化区、无棣县、阳信县、惠民县、高新区等县区的部分企业进行实地采访,并与企业家及市派驻高新区服务乡村振兴及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进行了座谈。

  

  齐鲁浩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采访

  

  在杨柳雪党性教育基地进行调研采访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