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温店镇王家小学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系列活动

2019-11-08 22: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崔民鹏 刘玉堂 王书友 韩美霞

  

  活动现场

  

  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消防安全知识答题

  

  手抄报比赛

  

  集体签名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1月8日讯记者 李文洁 实习生 崔民鹏 通讯员 刘玉堂 王书友 韩美霞)为宣传和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11月8日,阳信县温店镇王家小学组织开展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共创平安和谐校园”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消防安全主题班会、集体签名、手抄报比赛以及消防安全知识答题等,这些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了火灾所来的巨大危害,也教会了他们如何预防火灾的发生。此外,活动还让全体师生学习到了在面对火灾发生时应如何进行报警和自救、互救等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全体师生消防安全的应急避险能力。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