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商店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08 17: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崔民鹏 孙垚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阳信县商店镇党委书记杨涛

参加党课的干部成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1月8日讯记者 李文洁 实习生 崔民鹏 通讯员 孙垚)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1月8日,阳信县商店镇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镇党委书记杨涛给全镇脱产干部、村支部书记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杨涛指出,全镇领导干部必须要有走在前列、敢于领先的胆识,有咬定发展、功成有我的定力以及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本领,以崭新的思想、崭新的观念、崭新的精神面貌,全身心地投入到商店镇建设当中,真正做一名无愧自己、无愧人生的好干部,为商店镇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