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春明在上海考察洽谈高端铝产业项目

2019-11-08 09:17: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刘青博

  滨州日报讯 11月7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率团在上海考察洽谈高端铝产业项目。

  据了解,我市拟将与欧洲铝深加工企业合资建设高端铝产业项目。佘春明此次赴上海考察,目的是与欧洲合作方对接洽谈项目相关事宜。考察期间,佘春明一行参观了欧洲合作方在上海的分公司,包括企业研发中心、实验室、铝材热轧和冷轧生产车间等,详细询问了该公司的铝材生产工艺、产品类型及销售情况,并就合作意向内容进行座谈。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后,佘春明对欧洲合作方关注、关心滨州市铝产业发展表示感谢,对欧洲合作方坦诚的合作态度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表示敬佩。佘春明对合作充满信心,他说,从能源消耗和轻量化技术发展角度讲,铝制产品的前景非常广阔,希望合作双方发挥资金、科技、人才管理、运营经验等优势,加强前期沟通,早日促成合作项目落地,并共同把项目做大做强做优。滨州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此次合作,将认真梳理并解决项目落地所遇到的问题,为此次合作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欧洲合作方表示,滨州的铝精深加工产业优势明显,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工艺成熟,公司十分看好并热切期盼与滨州在铝产业方面开展合作。公司上下将积极主动对接,以开放的姿态促成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据悉,此前,欧洲合作方已多次派出团队到邹平市考察。合作项目达成后将推动我市铝产品升级换代,引领我市铝产品步入高端制造领域,为我国交通轻量化和工业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