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部署开展整治规范房地产领域市场秩序专项行动

2019-11-06 15: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崔民鹏 邓大鹏

会议现场

张海峰主持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1月6日讯记者 李文洁 实习生 崔民鹏 通讯员 邓大鹏)为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保障阳信县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全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11月5日下午,阳信县副县长张海峰在县商务中心主持召开全县整治规范房地产领域市场秩序专项行动部署动员会议,经济开发区、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局长刘建立带领大家学习了上级以及县政府关于开展专项行动的意见。刘建立指出,整治和规范房地产秩序是防范化解市场风险,消除各类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要全面排查、标本兼治、整合力量,依法依规全面推进,确保行动取得全面成效。本次专项行动重点排查整治房地产开发类、物业服务类、房产中介类项目等综合性乱象问题,各部门要严格抓好落实,针对排查,梳理问题,做到有的放矢。

  张海峰在会议中强调,此次专项行动时间紧,任务重,又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更需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认真严肃对待,按照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此外,各单位要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认真研究文件精神和有关政策规定,围绕本单位职责,抓紧研究制定出本部门具体排查整治方案,成立工作专班,确保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与此同时,要组织好集中行动,各单位迅速确定出本部门参加专项行动的人员,并由住建局统一调度,统筹安排,集中行动,做好拉网检查工作。住建局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及时将活动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报告给县委、县政府。

  张海峰表示,房地产业承载了全县经济发展和群众居住环境改善的重要使命,要深入开展房地产市场秩序整顿工作,强化监督管理,查处违规行为,规范市场秩序,促进阳信县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