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压断桥板车辆被扣留 各部门联合确保道路畅通

2019-11-06 12: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文洁 崔民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1月6日讯记者 李文洁 实习记者 崔民鹏)近日,一辆拉了六个钢卷的货车(车号鲁MAE793)在经过阳信县流坡坞镇窦家桥时桥上板梁被压断。

  事件发生后,阳信县公安、交通、公路及流坡坞镇政府等相关单位部门立即作出应急处置。阳信县公安局交警队已扣留肇事车辆,县交通运输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已用水泥混凝土隔离墩将该桥暂时封堵,在庆淄路和流温路沿途设置警示标志和禁行标志,分流车辆通行。据悉,该桥在前期桥梁排查中,检测机构评定为五类桥,桥梁两侧设有危桥标志和限载标准。

  据了解,按照县政府安排部署,县交通运输局已联系市公路勘察设计院进行现场勘察设计,施工图设计完成后,将尽快对该桥进行改造。县公安局、交通部门按照联合治超的要求,在全县开展严查超限超载行动,进一步加大对超限超载查处整治力度,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