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凯督导滨城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9-11-05 08:56: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张凯在滨城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指出

  全力以赴 力争取得好成绩

  11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张凯在滨城区北镇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指出,创城迎检已到关键阶段,各级各方面要全力以赴、集中力量、相互配合,力争取得好成绩。

  张凯到六街农贸市场、黄河一路渤海六路道路两侧、燃料公司小区、领秀华庭小区等查看情况,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立即提出整改要求。

  张凯指出,总的来看,经过各方的努力,创城工作的成效越来越显现。但是,一些不容勿视的看似“小”的问题依然存在。如有的小区传达室没有值班人员、“三防”不到位、垃圾桶没盖盖子、街道两侧有的宣传栏没设置公益广告、绿化带内还有垃圾等。俗话说,细节绝对成败。所以一定要注意“小处”和细节,除了已整改的问题外,还要注意发现盲点和盲区。要对所有的部位再排查几遍,有缺失有遗漏的立即补上,务必整改到位。滨城区要充分发挥“网格”的全覆盖作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参加督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