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小学数学主题式区域研讨活动在大年陈镇举行

2019-10-30 20: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杨琼 刘燕 宋雪涵 刘涛

活动现场

参会老师认真聆听授课内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0月30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杨琼 刘燕 宋雪涵 刘涛)为加快课堂改革步伐、全力推进高效课堂建设,搭建校际交流平台,互相学习、共同提高,10月29日上午,惠民县小学数学主题式区域研讨活动在大年陈镇中心小学举行。来自名师工作室、姜楼镇小学、李庄镇小学、清河镇小学、魏集镇小学、淄角镇小学、晨光小学的60余名数学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教研活动共分课堂展示、互动评课、经验交流三个板块进行。王金凤老师和樊超老师分别出示了展示课《圆的认识》和《分数的初步认识》。随后,两位老师对自己的课堂教学进行了认真的反思和总结。活动最后,来自片区内各学校的老师代表针对两节展示课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评课。

  整个活动安排有序,高效务实,通过方法的交流、经验的借鉴、思想的碰撞,促进了学校与学校、教师与教师之间的互动交流。创造了相互开放、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教研环境,增强了教研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