棣丰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19-10-29 17: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苏建军 范俊义

民警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

  大众网·海报新闻无棣10月2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范俊义)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防范各类电信诈骗安全意识,有效打击诈骗犯罪、维护群众利益、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发生。10月29日上午,无棣县公安局棣丰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宣传中,棣丰派出所民警结合近期电信诈骗的形式多样等特征,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的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讲解了“冒充企业诈骗”、“贷款诈骗”、“网络兼职刷单”等系列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段、作案方式以及识别、防范的技巧,进一步为群众答疑解惑,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懂得辨别一些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法,杜绝上当受骗。

  此次宣传活动,出动警力15人,出动车次5次,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有效提高了辖区广大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