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资助学 无私善举温暖人心

2019-10-28 20: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秀利 李文洁 崔民鹏 候平合

捐资助学仪式

阳信亘嘉皮革制品有限公司

  大众网·海报新闻阳信10月28日讯记者 孙秀利 见习记者 李文洁 实习生 崔民鹏 通讯员 候平合)“非常感谢阳信亘嘉皮革制品有限公司为流坡坞教育捐款,我们全体师生将铭记关爱,牢记善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报答爱心人士的厚爱”。10月28日,阳信县流坡坞镇学区主任李建国接过滨州市阳信县人大代表、阳信亘嘉皮革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玉静的10万元爱心捐款时,连声感谢说。

  点滴爱心聚沙成塔,爱心浇灌连木成林。阳信亘嘉皮革制品有限公司是当地有名的成功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倡导爱心公益,每年组织开展扶贫帮困、关爱儿童、爱心接力等活动,始终坚持将发展企业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履行一个企业的社会使命和责任担当,先后获得“爱心企业”、“尊师重教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马玉静在捐资助学仪式上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此次爱心活动的开展,旨在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动员全社会来共同参与、支持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表彰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让孩子们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把知识学好,将来成为社会的栋梁。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