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妇联副主席宋建婷到惠民督导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2019-10-27 15: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郑浩

  

  实地督导检查

  

  召开座谈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0月2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郑浩)近日,滨州市妇联副主席宋建婷一行到惠民县督导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惠民县妇联、各乡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宋建婷一行实地走访辛店镇、皂户李镇、孙武街道三个乡镇六个村庄共30余户美丽庭院示范户,与乡、村妇联干部及美丽庭院家庭成员进行交谈,详细了解惠民县“美丽庭院”的创建情况及妇联组织改革在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中发挥作用情况。随后,宋建婷与县、乡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宋建婷在充分肯定惠民县“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就目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如何抓好此项工作做出了明确要求,并指出,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要一步一个脚印的推进、抓好落实,让庭院“小美”助力乡村“大美”。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