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滨州第三届"沿着黄河去码"全国自行车精英赛16日开赛

2019-10-24 09:41: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任宵

  滨州日报讯 由滨州市体育局、滨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邹平县人民政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滨州第三届“沿着黄河去码头”全国自行车精英赛将于2019年11月16日上午8:30举办。

  本届赛事分男子精英组、女子精英组、大众男子组、大众女子组4个组别。目前报名参赛人数超过500人,将再次创造参赛总人数记录,选手们分别来自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其中专业参赛选手占1/3。

  与去年的赛段相同,男子精英组、女子精英组、大众男子组、大众女子组的起点均设在高新区龙江湿地,比赛终点设在邹平县码头镇黄河南大坝梯子坝,比赛全程约82.6公里,包括高新区路段16.6公里、大坝路段66公里,比赛为一日赛。

  各组录取前10名给予奖励,发放奖金、奖牌及完赛包。其中男子精英组、女子精英组的第一名分别为8000,5000元,大众组的男、女第一名分别为6000,3000元。

滨州自行车运动爱好者踊跃组织参加热场活动。

  为了迎接第三届“沿着黄河去码头”全国自行车精英赛到来,滨州自行车运动爱好者踊跃组织参加热场活动。10月20日早六点半,滨州水之风自行车俱乐部一行15人从长江五路渤海十八路黄河魂集合出发,沿黄河大坝经惠民县清河镇过黄河浮桥,西行至惠青大桥,继续西行骑行至梯子坝。在骑行队伍中,60岁的“优雅果果”是年龄最大的一位,她也完成了全程骑行,她表示:“我们沿着黄河而行,奏响水之风,乐在‘骑’中,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生活,不亦乐乎。”

滨州自行车运动爱好者踊跃组织参加热场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