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户李镇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培训班

2019-10-21 20: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郑浩

  

  培训班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0月2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郑浩)为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10月21日,皂户李镇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培训班,该镇全体机关干部共150余人参加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围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展开,从什么是“黑恶”、“黑恶”的主要表现和后果、如何遏制和打击“黑恶”等方面进行宣讲,通过典型案例进行了宣讲。

  通过此次讲座,使党员干部对黑恶势力的性质和危害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更加坚定了大家扫黑除恶的坚定决心。参训人员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要擦亮眼睛、明辨是非,向“黑恶”宣战,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为维护皂户李镇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