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武街道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21 20: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高琳 闫玉江 张为为

  

  全体党员观看影片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0月2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高琳 闫玉江 张为为)为培育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进一步激发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孙武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观影过程中,大家都被电影内容所吸引,无不为电影里的故事所感动。

  孙武街道党员干部观影后表示,这是一部追溯祖国70年来发展变化和人民生活变迁的优秀影片。通过观影,深刻感受到了个人前途与祖国命运密不可分,祖国的繁荣强盛离不开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奋斗,孙武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将立足岗位,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