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到敬老院开展家庭医生履约服务

2019-10-21 20: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耿文燕 闫玉江 张为为

  

  记录检查数据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0月2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耿文燕 闫玉江 张为为)近日,孙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服务团队走进幸福时光老年公寓,为135名行动不便的老人开展家庭医生履约服务。

  

  为老人测量血压

  服务中心体检医护工作人员兵分两组,早早的来到老人的床前,为老人进行血压、血常规、血生化、肝肾功能、尿常规、心电图、肝胆胰脾肾彩超等项目检查。体检期间,医务人员细心的询问病史老人们既往史,耐心解答老人们的提问,对问询及体检结果及时记录在健康档案上,并将检查情况及查体情况向老人及敬老院护理人员进行反馈。

  孙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走进敬老院是提升群众获得感的重要举措,服务中心全体医护人员用“送健康”的方式将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心与关怀送到他们心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