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渝商务扶贫协作考察团到姜楼镇电商产业园实地调研

2019-10-21 19: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侯洪蕊 杨曰来

  

  查看展厅内产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0月2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近日,鲁渝商务扶贫协作考察团到姜楼镇电商产业园实地调研,并与园内电商达人进行交流。

  

  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考察团先后到二楼展厅、多功能教室、众创空间和一楼商铺等实地参观,通过解说员的详细介绍,考察团一行对姜楼的绳网、安全带绳、特色农作物等情况有了深入和全面的了解,尤其对利用“村播计划”带动农特产的销售方式赞不绝口。

  

  与工作人员交流

  据悉,姜楼镇投资3200万元,致力于打造集创业孵化、商务办公、物流配送、线上交易、综合配套于一体的多功能现代化电商产业园区,其中电商孵化楼投资500万元,办公面积3500平方米。

  自电商产业园投入运行以来,姜楼镇不断加大电商服务和支持力度,成立电子商务协会,多次组织人才培训,快速提高电商队伍素质和业务能力,让电商为乡村振兴插上腾飞的翅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