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淄角镇学区举行主题教育及红色教育研学活动

2019-10-21 19: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马传敏 袁淑琦 陶瑞雪

  

  实地参观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0月2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马传敏 袁淑琦 陶瑞雪)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接受红色教育,10月20日,淄角镇学区开展主题教育及红色教育研学活动。淄角镇相关负责人、学区办全体成员及中小学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集体宣誓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惠民县关工委五老志愿者、惠民县惠风文化五老研究学会会长、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党史顾问、渤海革命老区兵器馆名誉馆长李向阳老师做指导。在李向阳老师的引导下,参加人员追寻革命前辈的英雄足迹,一起回顾了革命老区历经“星火初燃”“烽火燎原”“烈火铁流”三段可歌可泣的光辉岁月,深刻体会了“不屈不挠、艰苦奋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老渤海精神。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不屈不挠、艰苦奋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老渤海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淄角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