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文化和旅游局送戏下乡活动走进李庄镇敬老院

2019-10-21 19: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段雨娇 陈永广 曹蕊

  

  老人观看演出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0月2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段雨娇 陈永广 曹蕊)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近日,惠民县文化和旅游局送戏下乡活动走进李庄镇敬老院,为敬老院的33名老人们带来了戏曲文化盛宴。

  演出中,表演者们身穿戏服为老人们表演了评书、京剧等精彩曲目,老人看的入迷,听得认真,并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据悉,为丰富敬老院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切实享受到文化发展成果,李庄镇联合相关部门多次到敬老院组织开展各类文化活动,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欢迎。

  下一步,李庄镇将结合老人需求,充分利用戏曲协会、书画协会等民间艺术组织,积极发挥镇综合文化站作用,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更加形式多样文化活动。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