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交巡警多途径追捕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

2019-10-21 19: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赵文婷 王宝

  

  办案民警找到逃逸者李某某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0月2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赵文婷 王宝)近日,李某某驾驶电动三轮车沿老何坊街乡村路由西向东行驶,与在公路由西向东步行的苑某某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导致苑某某倒入公路南侧水沟内。事故发生后,李某某驶离现场肇事逃逸。

  

  民警向目击证人调查取证

  惠民交巡警大队事故科出警后迅速勘察现场,并对肇事逃逸电动三轮车展开调查工作。由于目前电动三轮车数量太多,样式大致一样,对办案民警带来的困难可想而知。办案民警通过对目击证人详细询问,并调取案发周边的民用监控等方式排查肇事三轮车。由于民用监控模糊无法辨认逃逸电动车三轮车,民警回到指挥中心,通过认真调取事发周边卡口监控,结合目击证人描述,初步确认肇事逃逸电动三轮车,同时通过公安网实施人脸识别,最终确定逃逸者李某某。

  肇事逃逸者李某某对发生交通事故后驾车逃离现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