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集镇“第一书记”把义诊送到群众家门口

2019-10-21 19: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罗春婷 宁洪波 吴晶

  

  普及眼部健康常识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0月2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 吴晶)近日,胡集镇陈集自然村“第一书记”巩乃宁联系当地眼科医院为该村群众进行免费义诊。

  

  为群众做眼部检查

  在义诊现场,前来就诊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该村“第一书记”也与群众热心交流,医务人员仔细为村民检查,认真回答村民的健康咨询,发放眼睛保健手册,同时交代一些常见眼睛疾病的安全注意事项,普及眼睛健康等医学知识,提出合理用药的医疗建议,受到群众热烈欢迎和普遍赞誉。

  此次义诊活动共服务群众百余人,并给患者相应的专业治疗建议,一定程度上消除了村民的疾病隐患,减轻了他们的经济负担,也大大提高了村民的卫生健康意识。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