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中学师生积极参加黄河国际马拉松大赛

2019-10-21 19: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杨琼 刘燕 宋雪涵 刘坤峰

  

  参赛师生在集结处集结

  

  参赛师生在奋力奔跑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0月2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杨琼 刘燕 宋雪涵 刘坤峰)10月20日,首届黄河(山东惠民)国际马拉松如期举行,来自国内外的1500余名选手齐聚惠民县黄河大堤,在挑战自我中充分享受人与自然的完美融合。大年陈镇中学400余名师生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比赛,顺利完成了迷你马拉松的赛程。

  

  成功完成比赛,抵达终点

  为响应本次赛事“绿色、健康、幸福”的办赛理念,大年陈镇中学围绕学生安全、健康、参与、锻炼、共享、快乐的宗旨,周密部署、细致安排,确保师生平安参赛、快乐全程。比赛过程中,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同学们互相加油、彼此鼓劲,你追我赶,一路欢歌、一脸笑靥,无一人掉队。完美展现了大陈中师生充满朝气阳光、昂扬向上、活力四射、团结协作、不轻易言弃的良好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