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峰会滨州行嘉宾点赞滨州 投资合作助推产业升级

2019-10-21 19: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佃潇 张爽 牛一鸣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10月21日讯记者 孙佃潇 张爽 牛一鸣)10月19日,2019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在青岛举行,以本次洽谈会为契机,17个项目落地滨州。10月20日,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嘉宾滨州行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参会嘉宾对滨州的自然环境、营商环境、区位优势等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希望能通过深入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参会嘉宾韩国载元产业(株)理事、载元(山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滨州载元裕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京来在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滨州资源丰富,不仅有港口,又与韩国距离相近,物流运输方便,且区位优势明显,便于公司开展业务。

  

  滨州载元裕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京来

  “滨州市委、市政府对外商投资者的厚待,更加坚定了载元株式会社在滨州投资兴业的信心。我们一定和滨州裕能化工有限公司的同仁一道把合作项目做优。同时,我们也会积极宣传、推介滨州,用我们的成功影响更多的企业家来滨投资兴业,实现共创共赢。”李京来说。

   

  青岛中科乾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莹

  青岛中科乾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莹告诉记者,此次他们公司与北海经济开发区签订了工厂化循环水养殖项目,该项目将在北海建立集海马养殖、育种、深加工和研发为一体、以海马为核心的综合性项目。“之所以会选择在滨州投资,是因为滨州不仅漂亮,也有非常好的自然海域条件。”张莹表示,青岛中科乾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利用滨州的资源优势,将海马养殖产业化,并在此基础上进行生物医药产业的投资,形成相关产业链,后期争取建成国家海马示范中心。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