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春明宇向东在滨会见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嘉宾

2019-10-21 13:57: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刘青博 张丹

  滨州日报讯 10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在滨会见了载元(山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京来、科恩集团中国区首席代表王英华等参加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嘉宾滨州行活动的嘉宾。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参加会见。

  佘春明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各位嘉宾一直以来对滨州的关注和支持。他说,滨州区位优势明显,基础产业发展良好,非常期待与各位企业家开展深度合作。参加此次滨州行活动的嘉宾,有来自海外的友人,也有来自浙江、江苏等地区的企业家,大家与滨州有关企业开展互补性非常强的合作,对滨州发展来讲十分有意义。这种由双方的经济、产业优势互补带来的合作,让滨州与各位嘉宾成为了“远亲”。这种合作对滨州经济社会的发展会产生长远而积极的影响。滨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将合作的每项工作都落实到位,为到滨州投资的企业提供一流的发展环境。

  参加会见的嘉宾表示,非常高兴能到滨州参加此次活动,也非常荣幸能够在青岛聆听到佘春明书记的路演发言。滨州市委、市政府对外商投资者的厚待,更加坚定了大家在滨投资兴业的信心。嘉宾们一致表示,会在与滨州加强交流合作的同时,积极宣传、推介滨州,用自己企业的成功影响更多的企业,吸引更多的企业家来滨州投资企业,实现共创共赢。

  张延廷、张宝亮参加会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