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出现"女子进店下迷药"?惠民警方情况通报来了

2019-10-20 20: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巩夏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0月20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巩夏青)2019年10月20日上午,在惠民县东方花苑小区某店铺内,一辆湘E牌照白色越野车上的两人在对店主推销文具时,店主自己感到身体不适,怀疑两人对其使用迷药,遂在微信朋友圈发布提醒视频信息。店主朋友发现该视频信息后报警。

  接报后,惠民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找到该车辆并将车内两人带至派出所。民警对两人随身物品及车内物品仔细检查,未发现报警人所说的致人不适的“迷药”,该两人系某文具公司推销员,车辆手续真实齐全,也未发现两人有违法犯罪嫌疑。经民警回访当事人,当事人称自己当时未受到伤害,因出于善意发布朋友圈提醒身边人,但感觉发帖太仓促,已将信息删除,现在也未有身体不适症状。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群众,当遇疑似侵害时一定要在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网络空间是公共空间,遇到类似信息请注意甄别对未经核实的信息,不要轻易相信,更不要随意转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