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税务局开展主题教育主题党课

2019-10-19 16: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董雪 李钟毅

  

  主题党课现场

  

  集体宣誓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10月19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董雪 李钟毅)近日,惠民县税务局开展主题为《大力弘扬新时代奉献精神、始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惠民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树峰围绕主题教育精神和自己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的学习心得体会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主题党课。

  主题党课从甘于奉献是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更是税务干部应该具备的重要精神特质。弘扬奉献精神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强烈呼唤,更是做好新时代税收工作的必然要求。孙树峰将主题教育精神结合税务工作实际谈论了自己的认识体会,帮助全体党员更加精准地领悟主题教育精神,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融入税务工作实际,推动税收工作优质高效完成,激励启发县局全体党员干部不辜负组织的重托,不辜负群众的期望,立足岗位,拼搏进取,真抓实干,无私奉献。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